close


玉山銀行響應政府綠色產業政策,於日前(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大園19日)正式發行綠色金融債券,由玉山銀行董事長曾國烈出席櫃買中心舉辦之掛牌儀式。該次共計發行6,000萬美元,發行天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台北期為30年期,採零息債券形式發行,隱含內部報酬率(IRR)為4.10%,是國內綠色債券第一家完成定價、發行規模最大的銀行,也是國內首家同時導入赤道原則與綠色債券的金融業。

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蘆洲語言學校費用 台北

曾國烈表示,玉山在授信政策明訂,授信業務應支持替代能源、水資源與環境污染控制的綠能產業,此次綠色債券的發行,期能協助政府綠色產業政策的推廣,並發揮金融業的影響力,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募集到的資金全數用於對環境具實質改善效益的項目,包括再生能源及能源科技發展、水資源節約、潔淨或回收循環再利用等。玉山是以「3i」作為CSR的發展策略。3i就是創新力(innovation)、整合力(integration)以及影響力(influence);透過流程、服務、商業模式等方面的創新,由自身金融專業做起,整合跨界、跨產業的力量,發揮更大的影響力,推動企業社會責任,並創造玉山與利害關係人的長期價值玉山是以台灣最高的山為名,要成為最好的銀行,除綜合績效上有優異的表現外,更努力成為員工、顧客、股東及這片土地的最愛。

在邁向永續發展的道路上,玉山秉持新北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長期的承諾,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因此自2011年起編製CSR報告書,揭露對各項議題及利害關係人的溝通與做法;另外在授信及投資業務上,也善盡責任授信與責任投資精神,2015年主動簽署赤道原則,接軌全球綠色金融。而玉山長期的努力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一致的肯定,包括連續3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並9度榮獲天下雜誌「天下企業公民獎」金融業第1名。(工商時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郭彥伶奧醋縧朗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